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兔年开工大吉

银河电气兔年开工大吉

  • 浏览次数:1086次
  • 发布时间:2023/1/31 14:41:25
  • 作者:银河电气

银河电气兔年开工大吉

  2023年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银河电气全体员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癸卯兔年开工典礼。

银河电气兔年开工大吉

  开工典礼上,轮值总经理庞林送上新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内公司全体员工取得的成绩,公司在徐董事长和黄总的带领下,披荆斩棘、迎难而上,实现了经营业绩的逆势增长。庞总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公司要围绕“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客户体验、团队执行力”四个方面开展工作,着重打造变频电量计测一流品牌,全力保障三大战役的胜利会师。

银河电气兔年开工大吉

  典礼结束后,庞总带领经营团队到各部门为到岗员工派发开门红包,表达对员工们的关心和问候。

  银河电气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饱满的姿态持续投入到工作和事业的拼搏之中。力争新高度,创造新飞跃、共续新篇章。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