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银河电气功率表接线详细接法

银河电气功率表接线详细接法

  • 浏览次数:10024次
  • 发布时间:2013/11/14 16:24:21
  • 作者:hb_yinhe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用于功率测量的仪表有多种,目前各种功率表已经成功应用在各种电机试验站、风机水泵厂、变频器检测机构、计量检定单位等场所,为各厂商和单位提供了准确可靠的数据。银河电气各种功率表接线原理类似,主要以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来介绍功率表接线的接线方式和注意事项。

一、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的接线方式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提供了包括直流和交流的16路线路选择,其中2V2A、2V3A、3V3A的模式用于三相交流测量,下面主要介绍这三种功率表接线方式:

  1、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2V2A接线原理图

功率表接线1-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2V2A接线

功率表接线1-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2V2A接线

  2、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2V3A接线原理图

功率表接线1-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2V3A接线

功率表接线2-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2V3A接线

  3、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3V3A接线原理图

功率表接线3-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3V3A接线
功率表接线3-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3V3A接线

二、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接线注意事项

  用于前端测量的主要是SP变频功率传感器,SP变频功率传感器的安装是否规范,对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的测量将会产生一定影响,所以传感器的安装一定要严格按照规范进行。
      传感器安装注意事项:
  1、保证足够的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高压传感器和低压传感器的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均不同,详细参考(AnyWay宽带功率传感器安装规范
  2、传感器的同名端必须保持一致,而且同名端指向负载端,比如电机试验回路中,传感器安装时传感器的同名端安装在离电机近的一侧。
  3、传感器的本体、传感器的壳体、高压调理模块、连接线以及载流铜牌均为等电位体,所以安装要注意布线规范。详细参考(AnyWay宽带功率传感器安装规范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是高精度精密仪器,采用的基于光纤的前端数字化技术,避免了传输过程中的干扰和损耗,但是在前端传感器的测量,需要遵循传感器的安装规范和功率表接线规范,这样才能使外界环境对测量的影响达到最小,测量的数据才是最精确。

扩展阅读:

  产品中心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产品问答AnyWay宽带功率传感器安装规范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http://www.vfe.ac.cn/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