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产品资料

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产品资料

  • 浏览次数:5128次
  • 发布时间:2014/2/28 15:43:37
  • 作者:银河电气

  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产品资料来自:网页版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
  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当今最高带宽和最高精度的变频高电压传感器,是唯一一款提供角差指标的变频电量传感器,无需多传感器换挡实现宽范围高精度测试。
  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适用于带宽100kHz以内,2A~7000A、3V~15000V的变频电参量的高精度测量。广泛应用于舰船电力推进,装甲牵引传动,电气化轨道交通,电动汽车等一切需要变频调速的电气系统及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发电并网系统等的电气产品检试验、能效计量检测及谐波检测。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