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浏览次数:5186次
  • 发布时间:2014/3/7 14:38:07
  • 作者:银河电气

  为了进一步提高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消防意识,有效防范火灾,加强安全工作,普及消防知识。2014年3月3日,银河电气邀请了湖南省消防队李教官做了消防培训专题讲座。 
  培训课上,李教官重点讲解了在平时的工作中如何预防和防范容易发生火灾的事项。并仔细讲解了火灾危险性、火灾预防措施、发生火灾后火场逃生方法、如何利用固定消防设施灭火、灭火器材的使用以及如何报火警等方面的消防基础知识,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特大火灾案例进行讲解、分析,从而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警惕感,也使我们对消防有了一个更深层次更全面的了解。讲解完毕后,为了使全体员工更能熟悉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李教官还在现场点燃了可燃物,在燃烧充分的情况下,让全体员工亲自拿起灭火器,分批逐次的进行了一次真实的现场灭火指导演练,不仅使全体员工在灭火过程中学到了利用灭火器扑救火灾的知识,而且又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消防
      培训结束后,全体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培训,自己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学会了很多基本的防灭火常识及逃生自救的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深入推进构建企业“防火墙”工程和“四个能力”建设工作。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自身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