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轨道交通交流牵引传动系统试验室”无任何故障一次性通过验收

“轨道交通交流牵引传动系统试验室”无任何故障一次性通过验收

  • 浏览次数:4969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33:08
  • 作者:银河电气

  热烈祝贺我公司在某大型企业集团承建的“轨道交通交流牵引传动系统试验室”于2009年12月25日,经六个月试运行,无任何故障一次性通过验收。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以及湖南大学等高校的众多专家对本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系统分为四个部分:1、牵引变频器试验;2、牵引电机试验;3、整机联动、模拟实际工况试验;以及SIV试验等。建成后的地铁、城轨交流牵引电气传动试验系统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国内交流传动研发验证、试验基地。交流传动试验能力将达到最高电压DC2000V、最大电流2000A的试验能力,模拟最重达65吨A型地铁,城市轨道车辆运行速度达到120KM/H。

  本系统各项技术指标不仅全部达到设计要求,并且充分满足了客户对系统先进性、可靠性、经济性、兼容性、可扩展性的要求。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