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在线咨询

用你们的产品每次谐波功率都可以单独计算出来么?

发布时间:2015/10/10 10:32:56

问题:用你们的产品每次谐波功率都可以单独计算出来么?
解答:
答: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本身可以计算0~99次谐波的幅值(Mag)和相位(Phase),但不包含谐波功率。

  依据P=UIcosφ,可以计算出每次谐波的功率。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致力于精确获取变频电量的各种常规特征值,对于一些行业特殊应用,通过扩展上位机软件实现,这样做的目的是既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又可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

  WP4000扩展上位机该软件安装于上位机,通过以太网与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相连,可获取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中的原始采样数据和所有特征值参数。既可以利用WP4000运算的各次谐波幅值和相位进行简单计算获取各次谐波的功率,也可对原始数据重新进行傅里叶变换获取谐波幅值和相位再计算谐波功率,还可计算更高次数的谐波的幅值、相位和功率。

  WP4000扩展上位机软件属于半定制化软件:

  1、 具有一些固定的功能,如:波形记录及回放系统、数字滤波器、变频器谐波分析(可分析至2000次谐波)等;

  2、 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定制服务;

  3、 提供接口协议和例程源码,协助用户自行编程。


解答时间:2015/11/19 14:50:33



标签: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