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2009年度总结大会暨2010年工作展望会”盛大召开

“银河电气2009年度总结大会暨2010年工作展望会”盛大召开

  • 浏览次数:6491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33:26
  • 作者:银河电气

        2010年2月6日,银河电气全体员工携手相聚华悦大酒店,共同庆祝“银河电气2009年度总结大会暨2010年工作展望会”的盛大召开。

  会上,公司领导明确提出对过去与未来的两个指导思想:对于过去我们要忘记成绩、总结不足;对于将来我们要如履薄冰、不断超越。公司领导对09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深刻总结,并对2010年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

  与往年一样,与会期间,公司仍然贯彻“高度重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对企业作出贡献的员工并给予回报”的企业文化,分别颁发了最佳贡献奖、最佳工程奖、爱岗敬业奖、技术标兵、销售标兵、生产标兵、质量标兵、售后服务标兵等八项大奖。这不仅让公司出类拔萃的员工得到了应有的肯定与奖励,也使所有银河人在激动人心的氛围下对来年工作的热情蓄势待发!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