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利好消息频出 光伏产业盲目建设严重

利好消息频出 光伏产业盲目建设严重

  • 浏览次数:5131次
  • 发布时间:2014/1/1 23:26:48
  • 作者:银河电气

  随着欧盟对华光伏“双反”局面愈演愈烈,中国政府也随即展开营救,不断出台扶持政策,我国光伏产业还未完全从寒冬脱离,不少企业又开始盲目乐观,甚至非法占地建设光伏项目。
  近日,国家林业局通报的18个严重违法占用林地项目中,第一个就是甘肃省永昌县河清滩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自2012年5月以来,未办理占用征收林地审核手续,非法占用国家级公益林地944亩。不仅是未批先建,此前也有部分地区曝光过光伏发电厂擅自施工。甚至一些地方政府为追求所谓的政绩,不惜以破坏生态为代价。
  可见,利好消息是把双刃刀,不仅给我们带来好的一面,同时也会让不法企业利欲熏心,野心过大、盲目冒进招致其犯低级错误。

hb_yinhe转自工控中国:http://www.gkzhan.com/news/detail/39255.html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