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总经理徐伟专受邀参加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开发与测试技术大会

银河电气总经理徐伟专受邀参加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开发与测试技术大会

  • 浏览次数:3996次
  • 发布时间:2019/4/27 8:17:54
  • 作者:银河电气

  4月25日-26日,2019年新能源汽车三电开发和测试技术大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银河电气总经理徐伟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在会上徐总继续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变频测试与计量知识做宣传普及。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逐渐成熟,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使得相应的工程开发工作将面临着较大的挑战。测试作为开发的验证手段,测试能力的覆盖面和专业性对企业的研发能力极为重要。如何在全新的三电系统开发过程中高效地完成各项测试工作,将决定了企业在技术领域的竞争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徐总正在做报告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