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Anyway如何anywhere抵抗干扰

Anyway如何anywhere抵抗干扰

  • 浏览次数:8209次
  • 发布时间:2014/9/12 8:52:52
  • 作者:ly_yinhe

  电磁干扰是干扰电缆信号并降低信号完整性的电子噪音。在电磁能广泛应用的今天,无线电通信技术、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的等高速发展及运用,导致电磁环境越来越复杂。复杂的电磁环境对使用设备的抗干扰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使产品具有良好的抗干扰能力也成为了各大测量厂家研究的课题。

  电磁干扰与传染病的传播有相似之处,传染源、传播途径、敏感设备三个环节缺一不可。只要我们消除传染源的发射,切断传播的途径或者提高敏感设备的抗干扰性能,我们就能有效的抑制电磁干扰,提高抗干扰能力

前端数字化规避传输途径中的抗干扰能力

  Anyway测量系统的构成都是由前端功率传感器(数字变送器)、传导光纤、数字主机构成,采集数据的传感器就近将模拟量转变成数字量,通过光纤传导至数字主机。数字主机位于相对干扰较小的场所,它的电磁干扰很小,很好规避,并且数字主机所要做的仅仅是对采集的数据分析处理,所以基本不会对数据结果产生污染。相对数字主机来说传导线路复杂,干扰大,对数据影响也最为严重,采用数字化的光纤传输可以有效的阻断电磁干扰对采集数据的干扰,使采集的数据保持高准确度传送给数字主机。

等电位设计提高敏感设备的抗干扰能力

  截断了数据传输过程中的干扰,那么前端功率传感器(数字变送器)是如何有效的抵抗电磁干扰,准确采集和转变数字传输量呢?
  第一,通过模拟不同的工况对线路设计及元件布局达到最优的抗电磁干扰能力;
  第二,屏蔽是减少电磁波危害的基本措施,在变频功率传感器(数字变送器)内部输入采样、转换电路和传感器铝制外壳做等电位连接,由于保证所有内部输入和传感器外壳之间实现良好的电气连接,最大限度减小了电位差,外部电流不能侵入系统,得以有效防护了电磁干扰。
  银河电气变频电量测量系统基于光纤技术的前端数字化技术,复杂工况的各种模拟测试,合理的电路设计版面布局,使之可以很好的抵抗电磁干扰,保证测试系统精度,为用户提供准确可信的测量数据。

集成测试柜阻断传染源的干扰

  电磁技术的广泛应用使变频测量环境更加复杂,各种应用电磁变频技术的设备如变频器、开关电源等都是不可忽视电磁干扰源。面对不同的测试环境,我们不可能去除这些应用设备,我们能做的只能是使我们的设备有效的减少或者消除干扰源的影响。银河电气变频测试系统提供集成测试柜,变频功率传感器、数字变送器、电流传感器、电压传感器等测量设备都可以安装在柜体内,经过电磁抗干扰设计、兼顾安全测量的考虑,集成测试柜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准确值得信赖的数据。

  AnyWay系列产品从传染源、传播途径、敏感设备三个环节均采取了有效的措施,提高了抗干扰能力。也正是因为解决了干扰问题,AnyWay系列产品才敢提出系统精度的概念,真正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