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GB/T 17626.28-2006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工频频率变化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28-2006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工频频率变化抗扰度试验

  • 浏览次数:6710次
  • 发布时间:2014/11/17 8:44:21
  • 作者:银河电气

  GB/T 17626.28-2006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工频频率变化抗扰度试验为GB/T 17626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系列标准的第二十八部分。
  GB/T 17626.28-2006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工频频率变化抗扰度试验等同采用IEC 61000-4-28:2001《电磁兼容 第4部分:试验和测量技术 第28部分:工频频率变化抗扰度试验》,本标准规定了电气和电子设备工频频率变化抗扰度试验的试验等级和测量方法。
  本部分是EMC(电磁兼容)基础标准。它涉及电气和/或电子设备在其所处的电磁环境中的抗扰度试验。本部分仅仅涉及传导现象,包括连接到公用和工业网络中设备的抗扰度试验。
  本部分的目的是为评价电气和电子设备在受到工频频率变化时的抗扰度提供依据。
  本部分适用于连接到50Hz配电网络中每相额定线电流不超过16A的电气和/或电子设备。
  本部分不适用于连接到400Hz配电网络中的电气和/或电子设备。该类网络的设备的试验将在其他标准中涉及。
  一般来说,电气和电子设备对工频频率的细微变化并不敏感。根据本部分所进行的试验只限于被认为由于设计、环境和缺陷等特性而引起的对工频频率变化敏感的产品。
  特定电磁环境中要求的抗扰度试验水平以及性能规范应一并在产品、产品类或适用的通用标准中给出。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