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GB/T 17626.29-2006 直流电源输入端口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29-2006 直流电源输入端口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

  • 浏览次数:8802次
  • 发布时间:2014/11/18 8:26:30
  • 作者:银河电气

  GB/T 17626.29-2006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直流电源输入端口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为GB/T 17626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系列标准的第二十九部分。
  GB/T 17626.29-2006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直流电源输入端口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等同采用IEC 61000-4-29:2000《电磁兼容 第4部分:试验和测量技术 第29部分:直流电源输入端口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的本部分规定了在电气、电子设备的直流电源输入端口对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由外部直流网络供电的设备的低电压直流电源端口。
  本部分的目的是建立一种评价直流电气、电子设备在经受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时的抗扰度的通用准则。
  本部分规定了:
  ——试验等级的范围;
  ——试验发生器;
  ——试验布置;
  ——试验程序。
  本部分的试验适用于电气和电子设备或系统。如果EUT(受试设备)的额定功率大于第6章要求的试验发生器的容量,也同样适用于模块或子系统。
  直流电源输入端口的纹波不包括在本部分中,它们包括在GB/T 17626.17-2005中。
  本部分不适用于特殊的装置或系统。其主要目的是对有关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供通用的和基础的标准。这些标准会(或用户和设备制造商)仍有责任选择适合其设备的试验和严酷度等级。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