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我公司与国内某知名风电企业签定建设试验台的合同

我公司与国内某知名风电企业签定建设试验台的合同

  • 浏览次数:5243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37:10
  • 作者:银河电气

        经过几个月的交流,我公司于7月份与国内某知名风电企业签定了承建其 大功率永磁风电机组试验台的合同。该试验台测控系统电压等级覆盖690V和3300V、机组功率覆盖1.5MW~18MW,690V机组最大功率达 6MW,测试系统最大电流达到了10000A,电流动态范围达0.05%,即最大电流是最小电流的2000倍。试验台主电量测试采用AnyWay宽带功率测试系统,辅助参量测控采用DCCS2009分布式测控系统。

        我公司在与该公司的技术交流中,根据用户不断提出的要求,结合自身的产品及技术优势对技术方案进行了多次修改,不断提高试验台方案的性价比,客户对我公司 技术人员及商务人员精益求精的敬业及专业精神,尤其是在测试系统方面的技术优势,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并提出了下一步进行战略合作的建议。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