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2017银河电气丁酉年新春开工大吉

2017银河电气丁酉年新春开工大吉

  • 浏览次数:4187次
  • 发布时间:2017/2/4 12:11:04
  • 作者:lx_yinhe

银河电气2017年开工大吉

  2017年2月4日(农历正月初八),上午8时18分,湘商世纪鑫城前坪的鞭炮声正式宣告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丁酉年开工大吉!

银河电气2017年开工大吉

  2016,我们遇到了来自各方面的诸多困难,也有了新的发展!在这一年,公司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成立了浙江天拓电气子公司以及天津、西安、成都分公司,银河电气党支部也正式成立了。回首2016,我们确实有太多的不容易,有太多的难忘。我们开展了“井冈山——红色之旅”,我们开展了“卓越团队”的拓展训练。展望2017,新的一年,有新的困难;新的一年,有新的期盼。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也许更加困难,但我们坚信,全体银河人在公司领导下,将披荆斩棘,柳暗花明,迎来新的曙光,迎来新的发展机缘!2017也必将是银河的腾飞之年!

银河电气2017年开工大吉

  新的一年,我们要收拾心情、满怀信心,以抖擞的精神再次投入到工作和事业的拼搏之中。

  新的一年,银河电气全体员工恭贺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笑口常开、鸡年大吉!2017,银河电气将以更饱满的姿态回报大家,为您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