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2016年新春开工大吉

银河电气2016年新春开工大吉

  • 浏览次数:4359次
  • 发布时间:2016/2/15 17:01:56
  • 作者:llx_yinhe

银河电气2016年新春开工大吉

  2016年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八),银河电气新年工作拉开了帷幕。

  上午8:18分,各位同事兴高采烈、笑容洋溢、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来到湘商世纪鑫城1楼前坪燃放开门鞭炮,在爆竹的霹雳声中,正式宣布银河电气2016年开工大吉。

湘商世纪鑫城1楼前坪燃放开门鞭炮

湘商世纪鑫城1楼前坪燃放开门鞭炮

  回首2015年,我们确实有太多的不容易,有太多的难忘。展望2016,新的一年,有新的任务;新的一年,有新的期盼。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坚信,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将披荆斩棘,迎来新的曙光,迎来新的发展机缘!2016年将是银河电气与我们自身充满喜悦与满载收获的一年。

  在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后,再次回到工作岗位,我们将再接再厉,不自满、不松懈、不懈怠,尽快进入战斗状态。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在这新春伊始之时,我们就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完成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银河电气2016年开工红包

银河电气2016年开工红包

  在新的一年银河电气全体员工恭贺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天天都健康,心情时时都顺畅。幸运总在你头上,快乐常在你身旁!同时也感谢大家对银河电气的关注及厚爱。2016银河电气做的更好、更强、更大,旨在为您提供复杂电磁环境下的高准确度测控解决方案!

  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勇于开拓,奋发有为,共同谱写2016新篇章,斗志昂扬,做行业的领头羊!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