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中高层管理人员企业文化培训

中高层管理人员企业文化培训

  • 浏览次数:6675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37:42
  • 作者:银河电气

       为了更好地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提高公司中高层管理者的能力和素质,从而带动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2011年8月28日,公司中高层管理者在会议室进行了企业文化培训。

  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以“责任、共赢、诚信、创新、沟通、效团队合作”为核心价值观,并通过采取积极有力措施不断探索创新,对扩大企业影响,树立良好形象,促进企业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关于企业文化及如何对下属员工进行培训的讨论,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达成了共识。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