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会组织开展全员接种乙肝疫苗活动

工会组织开展全员接种乙肝疫苗活动

  • 浏览次数:6197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38:46
  • 作者:银河电气

       根据2011年度公司员工的体检结果反馈,公司有相当部分的员工没有乙肝抗体。考虑到大家外出集体就餐情况较多,容易造成传染疾病的交叉感染,从卫生及疾病防控角度出发,为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公司工会本着以人为本、自愿接种的原则,于2012年2月9日下午组织了公司全员至国防科大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乙肝疫苗的免费接种工作,此举也得到了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

  在以后的工作中,公司工会还将继续把关心员工、爱护员工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活动中,努力为员工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