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和省计量院共同开展“联学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银河电气和省计量院共同开展“联学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 浏览次数:1347次
  • 发布时间:2022/6/24 20:19:56
  • 作者:银河电气

  2022年6月24日,中共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共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联学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4200540

  本次“联学联创”在湘潭红色教育基地彭德怀故居举行,银河电气和省计量院的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及故居,瞻仰彭大元帅的生平事迹,感受其坚定的革命信仰。学习其革命故事和精神,激励各党员同志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联学联创

  在铜像广场,大家庄严地向彭德怀铜像敬献花篮,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谢开明同志的引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联学联创

  下午,在各位党员的见证下,银河电气党支部书记庞林和省计量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宁共同签署了《联学联创意向书》,并带领各位党员一起学习微党课《乌石峰下铸忠魂》。

联学联创

  本次“联学联创”以省计量院和银河电气两家单位的支部为载体,通过相互借鉴建设经验,协同开展支部活动和业务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促进成果共享、达到联合提高,共同发力我国新时代的计测事业。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