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湖南省计量院与银河电气2020“联学联创”党日活动

湖南省计量院与银河电气2020“联学联创”党日活动

  • 浏览次数:2614次
  • 发布时间:2020/10/16 21:30:05
  • 作者:银河电气

  2020年10月16日下午,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党委、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2020年“联学联创”党日活动。
联学联创,半床棉被
  根据长沙市经开区党群局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重要指示安排,本次省计量院与银河电气“联学联创”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半条被子映初心”,通过观看电影《半条棉被》,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联学联创,半床棉被
联学联创,半床棉被
联学联创,半床棉被
联学联创,半床棉被
联学联创,半床棉被
  银河电气受省计量院王院长和向书记邀请,先后参观了省计量院的环境试验试验室、EMC试验室、国家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等多个试验室和计量站。王院长和向书记更是亲自当起了讲解员,为银河电气员工进行科普教育。
  电影《半条棉被》被列为湖南省2019年重点文化项目,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影视素材,被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影片,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深情讲述了“半条棉被”的故事:在湖南汝城县沙洲村,三名女红军借宿徐解秀老人家中,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棉被剪下一半给老人留下了。
联学联创,半床棉被
联学联创,半床棉被
  活动中,电影《半条棉被》制片人邝志伟向在座党员同志分享了影片的创作背景、幕后故事和自身感悟。
  开展“联学联创”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阶段要求的一项重要活动。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将和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继续携手搭建联学联创党建平台。通过联动共建、互助共赢,提升双方党建及技术工作质效,锻炼党员队伍,实现“党建+专业创双标杆、党员+业务获双丰收”。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