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恒力十一周年,奔跑献礼国庆

恒力十一周年,奔跑献礼国庆

  • 浏览次数:2665次
  • 发布时间:2020/9/30 21:34:18
  • 作者:zl_yinhe

  2020年9月30日,逢银河电气“恒力长跑队”成立十一周年之际,由银河电气、康通电子、湖南省计量院,国防科大AC92共同举办的“松雅湖环湖赛”在长沙松雅湖正式拉开帷幕,各单位用奔跑为国庆献礼。本届参赛者近300人,赛程为10公里。

1

  上午9点,在银河电气谢开明书记和康通电子夏光国书记的致辞后,所有参赛者和后勤组成员合唱了《义勇军进行曲》和《歌唱祖国》,用歌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十一,国庆

十一,国庆

  短暂热身运动后参赛者显得状态格外良好,比赛中你追我赶,频频杀出黑马。最终,国防科大AC92的郑雪松获得男子A组冠军;康通电子宁少飞获得男子B组冠军;银河电气邓宇彬获得C组冠军。

十一,国庆

  一年一度的恒力长跑活动是银河电气的企业文化之一,通过长跑,使银河电气团队成员的身体素质、毅力、信念不断提升,保持更佳的姿态面临各种挑战,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