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恒力长跑队决战松雅湖,再创佳绩

恒力长跑队决战松雅湖,再创佳绩

  • 浏览次数:4418次
  • 发布时间:2016/7/29 8:54:07
  • 作者:zl_yinhe

  2016年7月28日下午五时,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恒力长跑队第七届周年赛事在长沙松雅湖畔如期举办。

  在37摄氏度的高温下,松雅湖畔的柏油地面上传来灼人的触感,空气里翻滚的热浪几乎令人窒息,更别说太阳照射在人身上那令人刺痛的酷热。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湖南银河电气全体员工依旧志气满满,热情胜过热浪,汇聚在松雅湖湿地公园零点界碑处,在总经理徐伟专的带领下,发出了必胜的呐喊。

湖南银河电气全体员工汇聚在松雅湖湿地公园零点界碑处

  随后,由廖仲篪、徐伟专、王晓丹,王宁、鄢文、陈浩维、朱卫锋、赵贤玲等领导及嘉宾引跑银河电气员工,完成1公里的热身慢跑。待所有人完成热身之后,随着董事长廖仲篪的一声枪响,银河电气全体员工奔出起点,开始了长达9公里的赛事。

一声枪声,银河电气全体员工奔出起点

  此次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恒力长跑队周年赛事参赛人员除了有银河电气总部之外,还有来自其子公司及各大分公司的各位精英,赛事共分为两组,男子组比赛距离为9公里,加上热身1公里共计10公里,环绕松雅湖一圈;女子组比赛距离为3公里,加上热身共计4公里。

恒力长跑队决战松雅湖,再创佳绩

  除了长跑队员以外,还有许许多多参与后勤服务组的人员,他们同样顶着烈日,在整个松雅湖周围布置开来,递水送药,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为每一位长跑队员送上最贴心的服务。

后勤服务组的人员

  每一届恒力长跑比赛前十都有不同的新面孔,体现着银河电气员工不甘人后,你争我赶的奋斗者精神,值得惊喜的是,来自子公司银河天涛科技有限公司的长跑队员伍志高打破了原来的冠军记录,一举夺冠,为恒力长跑队带来一片新的气象。

恒力长跑比赛前十

恒力长跑队周年赛事完美结束,公司全体人员合影留恋

  最后,所有员工不惧酷暑,坚持完成了比赛,此届恒力长跑队周年赛事完美结束!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