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改变,其实美好并不遥远

改变,其实美好并不遥远

发布时间:2013/10/16 14:39:13

  在困难面前,我们曾经坚持着、挣扎着。试着改变,也许成功并不遥远-创新。

  每一个成功企业的背后,都有一部辛酸的历史。他们的困难与失败像繁星一样数不胜数。正是因为改变、创新,才成就了他们的今天。(诺基亚倒闭和重新创新、武钢走人困境的案例)正是由于改变经营理念,在困难与失败面前没有放弃,大胆创新,诺基亚重新开始振作。其实困难与失败不可怕,只要我们试着改变,努力克服战胜困难,就会收获成功。(创新的精神)
  在个人与社会之间,我们曾经固执着,周旋着。试着改变,也许美好并不遥远-包容。
  这个社会要我们适当的卓而不群与人云亦云。这是时代的特征。我们无力改变,既然不能够改变,我们就试着改变自己去适应它。我们总能看见这个社会它黑暗的一面,曝光它腐败的一面,却不曾看见它光明的一面,发掘友善的一面。试着改变自己的心态,用一颗包容的心态去寻找社会中的真善美,你会发现这个社会真的很美。(包容的态度)
  在理想与现实之间,我们曾经执着着,徘徊过。试着改变,也许希望就在眼前-坚持。
  人要是没有理想,就像鸟儿没有翅膀。我们拼命找寻,苦苦追求的,正是我们向往与坚持的。可是,在理想与现实产生矛盾时,试着改变,也许希望并不遥远。儿时的梦想会随着社会的发展而发生改变,我们也必须一直在变,心中始终坚持一种信念。试着改变,希望就在眼前。试着改变,改变过后会是另一番景象,美好也不再遥远。(坚持的信念)
  从这里我们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只有改变你自己,你的世界才会跟着改变。不要总希望别人因你而转。
  思维改变,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人生跟着改变。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