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基础知识 │ 轨道检测仪产品简介

轨道检测仪产品简介

  • 浏览次数:5753次
  • 发布时间:2017/6/28 17:08:13
  • 作者:银河电气

  轨道检测仪由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研发,是一种可以对磁浮轨道进行静态测量的精密仪器,该仪器可以精确测量磁浮轨道的各种参数,是磁浮轨道日常维护和检修的必要工具。

T型轨检仪实物图

T型轨检仪实物图

H型轨检仪实物图

H型轨检仪实物图

轨道检测仪系统构成

T型轨检仪效果图

图1 T型轨检仪效果图

  T型轨道检测仪总共由2部分组成,分别为机械结构部分、控制部分。机械结构部分,主要包括横梁和纵梁,纵梁主要材质为铝合金,纵梁主要材质为碳纤维,两者主要通过锥形结构相连,并由八颗螺丝紧固。T型轨检系统总共由8只激光传感器和1只倾角传感器,分别分布的横梁和纵梁的相应位置。其他电气器件还包括电池盒,记录仪,传感器、电池盒、记录仪主要通过航空插头相连接,稳定可靠。

H型轨检仪效果图

H型轨检仪效果图

  H型轨道检测仪总共由2部分组成,分别为机械结构部分、控制部分。机械结构部分,主要包括横梁和2根纵梁,横梁和纵梁主要材质为铝合金,横梁和纵梁之间都是两者都是通过锥形结构相连,并由八颗螺丝紧固。H型轨检总共由14只激光传感器和1只倾角传感器,分别分布的横梁和纵梁的相应位置。其他电气器件还包括电池盒,记录仪,传感器、电池盒、记录仪主要通过航空插头相连接,稳定可靠。

  控制部分主要是平板电脑,平板电脑与记录仪通过无线方式相连,通过命令的形式进行指令以及数据的交互。T型轨检仪可以通过平板控制轨检仪前进、后退、停止等操作,也可以实时记录仪实时采集到的相关参数。记录仪采集到的数据实时发送到平板电脑,平板将收集到的数据保存成相应的excel文件,供后面的地面处理系统进行调用。操作方便、简洁。

轨道检测仪技术参数

序号 名称 参数
1 设备供电 48V,20AH锂电池
2 设备尺寸 2870*1435*580mm
3 设备重量 ≤70kg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