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基础知识 │ 变频功率标准源用于计量和检定传感器,那么变频功率标准源又如何计量检定?

变频功率标准源用于计量和检定传感器,那么变频功率标准源又如何计量检定?

  • 浏览次数:6095次
  • 发布时间:2013/9/18 11:03:12
  • 作者:AnyWay中国

      这里要避免概念混淆!
      1、变频功率标准源作为产品而言,本身需要通过计量检定。
      2、目前国内第一台变频功率标准源由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及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联合研制,并作为国家变频电量量值溯源体系中的基准。就这一台标准源而言,能够溯源的部分通过正常的溯源,比如说工频指标。其它不能溯源的指标则通过比对、推导、论证、专家评定等方式确认,无需溯源。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