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热烈祝贺银河电气”变频电量测量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获得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资金支持

热烈祝贺银河电气”变频电量测量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获得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资金支持

  • 浏览次数:4396次
  • 发布时间:2018/9/14 17:44:19
  • 作者:hb_yinhe

  9月14日,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发布通告,公布了长沙市2018年度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的企业项目名单,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的”变频电量测量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顺利通过审批,获得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资金支持。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公告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公告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领先厂商,同时是中国变频电量测量仪器国家标准的制定者,本项目研发的“变频电量测量系统”立足于国内变频测试的市场需求,充分发挥银河电气在电机测试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上,自己研发出的变频电量测试系统。其精度和量程水平已经远超过国外产品,突破了我国在高端仪器行业的很多空白。这套自主研发的变频功率测试系统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已经形成一套完整的自主体系。相对于国外的产品,在同等配置下,购买银河电气自主研发的变频功率测试系统可以节约成本30%以上。用于替代国外产品,可以取得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推动我国高端仪器仪表制造业的科技进步,实现电量测量仪表的高速发展。

  银河电气经过十余年的自主发展道路,形成了自己的研发队伍以及具有自主特色的电量测试产品。其基于光纤的前端数字化技术、无缝量程转换技术、全局精度、大仪器技术等均是基于客户的实际需求提出来的核心关键技术;目前产品形成了完整的研发、生产产业链,并且通过了过国内外权威认证机构的第三方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各项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其产品也应该成功应用在于航天陀螺仪、航空母舰、天河计算机、高铁等国家重点发展领域。已为十余个国家级第三方检测机构及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集团提供完整的高精度能效评测及电气产品检验整体解决方案。

  本项目获得政府专项奖励,这是政府对银河电气的产品认可,也是对银河电气研发实力的肯定,今后,银河电气必将专注于电量测量领域,为我国电量测量领域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以及更加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