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入职感想

入职感想

发布时间:2018/9/21 15:49:24

  2017年3月我有幸成为湖南银河电气这个大集体的一员,如今入职一年有余,回头看看一路走来的历程,感慨万千。

入职感谢

  刚开始来到银河财务中心工作的时候,压力非常大,一是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业务不太熟悉。二是因为新环境新工作需要适应。在此我十分感谢领导同事对我的帮助,让我慢慢熟悉业务,给我信心,让我没有包袱地认真工作。如今我学会了很多新知识,也还有更多新知识等我去学习。

  记得刚开始接触费用报销工作的时候,看到一堆单据我傻眼了。首先是粘贴不规范,二是填写字体不规范,看上去让我无从下手,虽然对照报销标准,可我觉得看得很费力。怎么办?是自己重新帮他们贴,还是教他们粘贴。从长远考虑,我决定教他们粘贴和填写。刚开始有的同事还不习惯,认为以前都是这样粘贴的,怎么到我这就不行了?我耐心地教他们粘贴和填写,同时告诉他们粘贴的好不好,也是反映他们这个人形象的一部分。慢慢地大家也都能接受,到现在比以前好了很多,也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

  在财务中心,我觉得大家都很齐心协力,相互帮助,有不懂的我会向邓总和小美请教,也很感谢她们教会了我很多。去年项目验收,我们财务中心需要准备大量的资料,忘不了我们一起加班的日子,秋天也好,冬天也罢,我们团结在一起,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完成,行政部也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帮助。

  在银河有一件事让我印象十分深刻——去年8月的费用报销培训。要知道,我以前从来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演讲过,更不要说培训了,我万分紧张,战战兢兢地做着准备。等到要培训的前一天在领导面前初讲的时候,磕磕巴巴,一点都不流利,紧张得发抖,领导也很担心,觉得如果第二天还是这个状态,那肯定是不行的。怎么办?下班回家我仔细想了想,不行,我不能就这样认输,我一定可以的,PPT不行,求助庞林,我很感谢庞林,帮助我做了一个漂亮的PPT,让我有信心讲下去。报销内容讲得不流利,回家我反复练习,把有些需要延伸来讲的内容写下,逐一标记,直到凌晨才休息。第二天上午,又一次试讲,这一次流利了许多,领导也表示比昨天有进步,这个状态可以保持。听到这些,我心里稍稍有些底气,下午正式培训,培训的过程很顺利,终于完成了这次任务。我很高兴,第一次战胜了自己,克服胆怯,在这么多同事面前做培训。我也很高兴,通过自己的努力,我是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的!

入职感想

  在银河,受到邓总的影响,我热爱上了运动,锻炼了身体,让自己的状态变得更好。邓总是一个运动达人,她来到银河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气质明显跟一般人不一样,年轻有活力,邓总总跟我们说锻炼的好处,我跟邓总一起去跑步,刚开始在学校的操场我只能费力地跑8圈,到后来可以轻松地跑12圈,一点也不觉得累。在去年7月我顺利地完成了银河电气一年一度的长跑比赛,虽然不是前几名,但是比起以前不爱运动的我,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

  直到现在,我一直保持着锻炼的习惯,体重也减掉了好几斤,并且热爱上了各种运动,让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让我能保持轻盈的状态,整个人都会充满活力。

  银河这个大家庭不止教会我怎样去工作,更教会我怎样去生活。希望我们一直在一起,更加努力的工作,也更懂得生活!



标签:
  • 企业刊物

  • 上一篇:老兵说当兵

    下一篇:运动健身有感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