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女儿三岁半

女儿三岁半

发布时间:2018/9/21 16:24:23

女儿三岁半

  2015年1月1日,女儿平安降生,随着女儿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一声啼哭,迎接她的除一家人对这个小生命从妻子怀孕开始长达十月的幸福等待,还有我这个初为人父的紧张和忐忑。

  从老婆推进产房开始,我经历了人生中最难熬的等待。早晨8点35分女儿降生,当护士把孩子抱到我手上,这个八斤半的小生命用半眯的眼睛打量这个新奇的世界,那瞬间,仿佛暖暖的太阳照在我的身上,那一刻的时间静止,我感慨生命的伟大。

  小家伙的诞生给这个家庭带来莫大的欢喜,她能吃能喝,从不挑食,健康活泼。从咿咿呀呀学语开始到蹒跚学步,从喊第一声爸爸、妈妈开始到满脑子地问奇怪的问题,偶尔小家伙还会耍点小调皮,小家伙的每一点成长都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太多惊喜和欢乐。

  如今,小姑娘已经三岁半了,虽然一直跟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生活,但是只要我们回去,小家伙肯定都是张开胳膊给我们一个大大拥抱,然后咿咿呀呀说一堆她的所见所闻。跟其他爱美的小姑娘一样,喜欢穿漂亮的新衣服,去哪都要背个小包包,喜欢去游乐场玩沙子,喜欢唱歌跳舞,偶尔我们玩手机她还要阻止……只是作为父母的我们,孩子不在身边,不能见证她的每一刻成长,会感到有点内疚和遗憾。

  三岁半的小姑娘日渐长大,每次回去看着她吵闹嬉笑、撒娇索抱的时候,把她抱在手里,就会有种女儿终究会长大、她还能在我怀里停留多久的感触。看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小姑娘一天一天的长大,看着她无忧无虑、健康活泼的样子,内心无比满足。作为父母的我们,不期待时间走得慢一点,只能用实际行动给小孩创造更好的成长空间,努力创造事业,创造价值,最大限度的给予孩子理想的成长环境。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要在今生给足爱护。作为父亲的我只是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能够始终对这个世界的万物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幸福的人,能够随时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



标签:
  • 企业刊物


  •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