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在困难面前

在困难面前

发布时间:2019/2/22 16:05:40

  困难在强者面前是垫脚石,而弱者视其为没有出路的陷阱,让人走向两个极端,就如同漫画《蝙蝠侠》中的蝙蝠侠与小丑,布鲁斯韦恩幼年因秩序混乱的城市失去了父母,让他做出改变这座城市现状的决定,成为蝙蝠侠。而小丑由于工作不顺,并且一场意外夺走了他的爱人还有肚子里的孩子,使他走向了疯狂,成为了漫画中最大的反派之一。这并不是说在大悲大痛时我们也要沉着冷静,而是我觉得在生活中的小困难面前我们也要摆正心态。良好的心态会有利于我们解决问题,也有可能会减少脱发。

  根据真人事件改编的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也是一个特别治愈的电影,男主人公克里斯濒临破产,老婆也与他离婚,因为交不起房租被房东赶了出来,带着孩子流落街头,每天下班后争分夺秒的抢流浪救济所的床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都涌向了他,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不但尽职尽责当好一位父亲,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的赚取来了自己的幸福人生。我们有可能也会像克里斯一样,遇到人生中的低谷,但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都是我们与困难友好相处的重要因素。

  作为一名程序员,项目有BUG再寻常不过了,没有一点BUG的项目基本是不存在的,程序员可能在梦里都在改BUG,但对于一个爱积累的人来说,也正因为这些BUG,才让我们的代码越写越规范。只要我们合理利用困难,在生活上在工作上做到遇难而不退缩,这也将会是人生的一笔财富。



标签:
  • 感悟人生


  •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