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首届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技术论坛在长沙召开

首届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技术论坛在长沙召开

  • 浏览次数:3185次
  • 发布时间:2019/11/29 18:58:54
  • 作者:银河电气

  2019年11月28~29日,第一届变频电量测试计量技术论坛在长沙顺利召开。本次变频电量测试与技术论坛的主题为“变频驱动世界,精准成就未来”,由国家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主办,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等多家相关行业知名企业参与协办。

变频电量测试计量1

  来自60多家单位、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特邀报告环节,来自不同驱动产业、计量机构和仪器厂商的8位特邀嘉宾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二是圆桌论坛,各位嘉宾各抒己见,对变频电量测量中存在的问题、经验、需求等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变频电量测试计量2

国家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站长王有贵致欢迎辞

变频电量测试计量3

长沙经开区管理委员会质监分局局长李伟致欢迎辞

  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技术是最新兴起的测试计量技术,也是目前最为关注的变频节能技术的评定手段。变频驱动场景下的电量测试与计量是长期困扰着生产企业与技术机构的测试难题。相对于传统的工频信号来讲,在基于变频驱动的电量测量领域,电工电子学、信息学以及物理学的理论和方法综合运用更为复杂。

变频电量测试计量13

变频电量测试计量14

特邀嘉宾精彩汇报

  论坛中,为达成行业共识,来自各行业的专家学者就不同变频驱动场景下电量测试计量有何需求、测量方法如何选择、测量仪器/传感器如何选用、如何用计量手段保证量值的一致性等问题进行探讨。

变频电量测试计量99

变频电量测试计量12

  本次论坛为促进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领域的沟通与协助打造了一个综合交流与合作平台,助力了电传动技术和产业的协同发展。是一场集中展示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探讨关键技术和发展趋势的技术盛会,对促进行业规范和国家标准建立、推动电传动技术和产品的协同发展起着积极作用,意义深远。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