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徐伟专出席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技术论坛

银河电气徐伟专出席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技术论坛

  • 浏览次数:3470次
  • 发布时间:2019/12/1 9:51:55
  • 作者:银河电气

 2019年11月28~29日,第一届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技术论坛在长沙召开,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专先生出席论坛并作“电传动系统变频电量的测试与计量”主题报告。

电传动论坛1

  变频电量测试区别于传统工频测试,存在着波形含量复杂、频率范围和幅值范围宽等特点,导致测量难度大。而实际工程应用当中,仪器的不同,现场电磁环境的不一致、安装布线、甚至施工基建(接地)以及厂家测试设置方法均有不同,使得测量结果存在着很大的差异。

  徐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技术的研究,在变频计测技术方面有获得过多项国家专利。更是带领了银河电气参与了我国首个变频电量计量标准《JJF 1559-2016变频电量分析仪校准规范》《JJF 1558-2016 测量用变频电量变送器校准规范》的起草,同时于2018年起担任国家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并出任全国计量行业WTO/TBT变频电量计量组专家。

电传动论坛2

  徐总在本次论坛中,以专业测量的角度分别从正确的测量方法、准确的测量仪器以及科学的计量手段三个方面深度剖析了目前电传动系统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领域所遇到的问题,通过与诸位专家共同探讨,共同推动我国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体系的建设,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