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相聚马拉松,共追伟人足迹

相聚马拉松,共追伟人足迹

  • 浏览次数:3163次
  • 发布时间:2019/12/7 12:56:04
  • 作者:zl_yinhe

  12月7日,伟人故里,随着一声枪鸣,韶山红色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启了。

马拉松

  银河电气、康通电子、国防科大AC92共同组成联合跑团参与了此次马拉松,这是本年度继银河电气恒力长跑队成立10周年庆典后再次以长跑形式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70年前,毛主席带领我们祖国走向新时代,70年后,回到主席的家乡跑出感恩。

  银河电气十多年来一直坚持长跑这项活动,早在2011年,正值银河电气成立5周年之际,银河电气全体员工均积极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尽管从未有人参与过这种赛事,但仍然有20人凭借“执着、坚韧、坚持”的精神完成了全程马拉松。银河电气多年来也正是凭借着这种精神,不断克服困难迈向目标,从一个胜利走向了另一个胜利。

马拉松

  尽管天气有些冷,但每位长跑队员依旧斗志昂扬。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队友们愈发进入状态,奔跑在青山绿水间,追随着伟人的足迹。

  在伟人的见证下,银河电气、康通电子、国防科大AC92在赛场中拼搏挥洒汗水,朝着共同的信仰和目标奋力前进,铸就牢不可破的情谊。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