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携手同抗疫 银河献爱心

携手同抗疫 银河献爱心

  • 浏览次数:2992次
  • 发布时间:2020/3/5 17:02:09
  • 作者:ml_yinhe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捐款显真情。为积极响应长沙经开区党群局号召,2020年3月5日上午,中共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携手同行 共同抗疫》为主题,在公司43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由谢开明同志主持。

抗疫

  面对疫情,老党员们“当先锋、做表率”,带头捐款助抗疫,其他党员紧随其后,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广大党员群众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