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内蒙行

内蒙行

发布时间:2020/3/10 10:16:19

  小时候仰望天空经常看到飞机尾迹(当地俗称飞机线),运气好时还可以看到正在拉线的飞机。当时就幻想过坐飞机是什么感觉,天空中的风景又是什么样的景色。这次呼和浩特之行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近距离的看飞机,第一次俯看云海。

内蒙行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武侠梦,都曾梦想过策马驰骋,仗剑天涯。到达呼和浩特我们第二天来到了希拉穆仁草原,人生第一次见到了大草原也感受到了大草原的辽阔。在观看了蒙古人精彩的马术表演后,让我这颗策马驰骋仗剑天涯的心变得更加不安分。但在第一次亲自骑马之后我才发现,梦想策马驰骋发现屁股开花,仗剑天涯过不了安检。

内蒙行

内蒙行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响沙湾沙漠,第一次骑上了骆驼,第一次看见了沙漠,也感受到了沙漠的热情和沙漠黄沙的细。

内蒙行

  呼和浩特之行虽然只有短暂的四天,我们见识到草原的辽阔、蒙古族人的友好、沙漠的热情,还圆了儿时的梦,也体验了很多的第一次。



标签:
  • 内蒙游记


  •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