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内蒙行

内蒙行

发布时间:2020/3/10 10:37:48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湖南丘陵地区长大的孩子,家周围的江河和高山是一起长大的玩伴,所以一直对一眼望不穿边际的大海和大草原有着莫名的向往。感谢银河电气,正值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来了一场豪情满满的“内蒙行”。

  在飞机上,“大口吃喝、大碗喝酒”的想法就一直在蠢蠢欲动,虽然从小南方长大,但心中的豪爽之气一点儿也不输北方爷们儿。

内蒙行

  翌日清早,就乘坐大巴前往心心念念的大草原——希拉穆仁草原,一路也在不停的观看着与南方截然不同的景观,周围都是大平原,唯一的山区便是需要翻越的阴山山脉,山脉景观也跟南方有很大的差别,由于之前就听说秋天的草是枯黄的,所以当到达黄茫茫的希拉穆仁草原时,也没有失望一说,反而更用心去感受秋天的草原美,枯黄的草原更加有天苍苍、野茫茫的意境。原来,萧条之色也能如此壮阔,再配上落日的余晖,也成了一副优美的画卷。

内蒙行

  策马奔腾也是让人酣畅淋漓,相信每个男人都羡慕过电视里骑着马儿飞奔的骑士吧,当自己跨上马背那一刻,那还是心情比较激动的。

  第三天,响水湾沙漠,受书本影视影响,一直以来对沙漠是有着畏惧的,迷失方向、没有水、产生幻觉等等想法会一直萦绕在脑子里。当坐上大汽车飞奔在沙丘上的那一刻,那种不安片刻消失殆尽,沙漠也能让人满是豪情壮志!

内蒙行

  本次旅行给了久居都市的我一次心灵洗涤,让已经蒙上灰尘的内心重新焕发光彩,重新拾起对未来、对工作、对生活的的无穷斗志!



标签:
  • 内蒙游记


  •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