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银河电气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性 肺炎蔓延的非常管控规定》学习心得

《银河电气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性 肺炎蔓延的非常管控规定》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0/4/15 14:18:20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大肆蔓延,自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的打响,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有紧张、恐惧、有伤痛。 通过认真学习公司发布的多个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应对的文件,让我受益良多。

  面对疫情,一要做好心态调整。首先要正视这次疫情,加强认知能力,不以讹传讹,多一份清醒,少一份盲从。同时我们要建立健康积极的心态,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坚持运动,规律的作息,科学的解除焦虑。把握前进的方向,利用公司组织在线学习,在线办公这段时间充实提升自己。

  二要科学的掌握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做到科学的工作区域防护、个人防护和居家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常清洁。

  三要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场所活动,如有不适,科学就医,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和公司做好追踪排查和防疫检查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每天都有无数平凡结成的伟大感动着我们,有善良、有包容、有奉献,有众志成城,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



标签:
  • 抗击疫情

  • 上一篇:春节感悟

    下一篇:疫情背后的深思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