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写给新冠状病毒的一封信》

《写给新冠状病毒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4/17 10:41:26

  新冠状病毒先生:

  你好!

  虽然你随意的攻击,让我有些许愤怒,但我更佩服你的勇气。所以我对你进攻全世界人民的过程做了详细的记录:

  17年前你的亲戚SARS病毒被打败了,你听了决定帮它报仇,于是藏在了蝙蝠身上。

  在过去的这17年里,你把兄弟姐妹们带到了其它动物身上。

  2019年12月30日,你成功侵入人的体内。

  12月31日,你对病人的身体进行了扫描,想找一个宝地建立病毒大本营。让病人出现全身发热等症状。

  2月2日凌晨,你终于找到了宝地,并在人的肺里迅速繁殖。

  2月2日下午,你打算把人体里的白细胞吃掉,于是,你带着病毒大军从宝地发起进攻,这次你如愿以偿,你的子弟们布满了人们的肺,使人们呼吸急促,犹如一只痛苦的刺猬......

  病人的具体治疗的过程,我就不说了。新冠状病毒先生,尽管别人被你整成那样,但是你别高兴太早,我们即将研究出疫苗,你就会慢慢地死掉。看到这里,我看你会满脸哭腔地说:“玩完了!”也有可能会理直气壮地说:“不信。”那就走着瞧吧!医生会使出绝招——疫苗炸弹,到时候,就慢慢享受这心惊肉跳的滋味吧!哈哈哈哈......

  至此

  劝你早日逃跑的好心人

  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



标签:
  • 抗击疫情


  •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