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武汉过关

武汉过关

发布时间:2020/4/17 10:48:27

  记忆里的武汉,一个熟悉的城市,户部巷琳琅满目的美食,3月的武大樱花大道盛开着粉红、淡绿、纯白的各色各样的樱花,东湖上总有川流不息的观光小舟;我国第一座公铁两用长江大桥横跨长江两岸;自古以来闻名遐迩的黄鹤楼坐落在群山之巅。每当新闻上提起武汉这座城市,这一丝丝回忆不断在我脑海萦绕。

  这次疫情从武汉爆发到席卷全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闻每天播报的是递增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受疫情影响,对各行各业造成了很大冲击,商超,餐馆停业、工厂延期开工、学校延期开学等等。国家经历过许许多多的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而是越挫越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我也坚信,不管是疫情防控,还是社会经济,这次“大考”终将会全胜!

  在这喜气洋洋的农历春节,中国人民不止在过节,更是在过关。在这过关的一路上,许许多多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为患者带来安心力量。更有各个省市纷纷自发为武汉提供各类生活物资,为武汉民众的生活保驾护航。许多海外华人更是为国内人民筹集必备物资齐心协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批批医疗急需物资从全国各地运往疫情重灾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7天内拔地而起,让全世界见证了中国速度;一架架运20运输机依次起飞,着陆在武汉天河机场,军队参与到疫情防护之中,为我们打赢这次“战疫”坚定信心,举国之力控制疫情扩散发展,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保卫战。在这一切的背后,有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最坚实的力量。我们始终坚信,有这份力量的支持,没有过不去的关!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我相信在不远的一天,我们将再度看到“孤帆远影碧空尽 ,惟见长江天际流”的壮丽景色。再一起去看看武汉大学美丽的樱花,去吃热干面,去和热情的武汉人民一起把酒言欢。我们都在等,等着这一天早点到来……

  武汉,一定能过这一关!



标签:
  • 抗击疫情


  •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