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战役有感

战役有感

发布时间:2020/4/17 11:09:04

  2020春节如期而至,与往时不同,少了一份人头攒动的喧哗,多了一份惊魂未定的揪心;少了一份呼朋唤友的相聚,多了一份倾耳拭目的关心;少了一份坐立不安的浮躁,多了一份谨小慎微的用心。

  2020年1月25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强调,“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是医生,也非护士的我,无法上一线、战疫情,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自我居家隔离,通过电视、互联网,关心疫情,倍受感动的是耄耋之年钟南山院士的义无反顾;花信年华汶川佘莎的二次请愿。还有太多医护人员的舍身忘我,是他们给了我们必将融化冬寒的笃定。

  身在长沙,切身体验,路空了,但城没空,人心没空。短信、微信、电话,我们隔空相抱、嘘寒问暖。线上线下,工作我们依旧尽心尽力,我们努力学习突破提升。莫被时光辜负,荒了信念,输给病毒。坚信春暖花开那一天值得等待,相信日后我们还能一起相约武汉樱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标签:
  • 抗击疫情

  • 上一篇:宅在家就是战斗

    下一篇:最好的时代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