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相约半马,新征程,再出发!

相约半马,新征程,再出发!

  • 浏览次数:2945次
  • 发布时间:2021/10/19 10:53:07
  • 作者:银河电气

相约半马,新征程,再出发!

  10月17日,国防科大AC92、康通电子、银河电气组成的恒力长跑队相约长沙松雅湖畔,举行2021年恒力长跑赛,共贺银河电气成立15周年。

相约半马,新征程,再出发!

  长跑赛的主题是“新征程,再出发”,经过十五载沉淀,银河电气即将承担艰巨而光荣的历史使命,面对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银河电气整装待发,斗志昂扬。

相约半马,新征程,再出发!

  赛程中,是争先、扶持、坚定的画面,一路上,是拼搏、团结、奋进的缩影;这也是银河电气持之以恒的举办长跑赛的初衷:长跑就像一场事业,过程虽不易,但一路坚持,不畏艰苦,方能抵达终点,拥抱胜利。

相约半马,新征程,再出发!

  恒力长跑队初办马拉松项目时,银河电气方初绽锋芒;如今,银河电气已然成长为一家变频电测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十五年的历程里,银河电气及其全体员工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时刻以客户为中心,先后研制并形成了由电量传感器、测量仪器、计量标准装置等产品构成的完整产品链;并牢记自身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全力构建国家变频电量量值溯源体系,实现科技报国伟大理想。

  赛程虽有终点,脚步永不停歇。银河电气继续保持奋斗不息、坚韧不拔的马拉松精神,在新的起点再出发,奔向下一个新征程。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