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组织生产部学习电气柜安装布线工艺

银河电气组织生产部学习电气柜安装布线工艺

  • 浏览次数:2793次
  • 发布时间:2021/10/13 14:11:46
  • 作者:银河电气

  近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为全面提升员工生产技能,组织生产部人员前往长沙三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学习电气柜安装布线工艺。

银河电气组织生产部学习电气柜安装布线工艺

  长沙三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于工业控制、农业自控、数据采集系统等领域,拥有一支专业的工程师安装队伍,并累积了大量专业电气柜设计安装及布线工艺经验。

银河电气组织生产部学习电气柜安装布线工艺4

  优秀的安装和布线工艺不仅能提供安全上的保障,还能使得精密电测仪器如虎添翼,最大程度地释放仪器的性能,银河电气成立15年以年来,秉承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这一宗旨,不仅持续研制领先变频电测领域的专业仪器仪表和测量装置,还注重各项软实力的提升,研究和制定了变频功率传感器的安装规范;起草和编制了多项地方标准、国家标准;全面打磨变频电量计测生态圈,发力国家变频电量量值溯源体系建设,为产业链和用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撑和解决方案。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