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跑步就趁现在

跑步就趁现在

发布时间:2022/11/11 16:05:31

  从公司设立年度跑量开始,女团已经跑了有5个月,刚开始跑步的我感觉是痛苦的,你的心率会跟随你的速度加快,你的双腿变得沉重,如果没有科学的呼吸方法,你可能会喘息不止,等着肌肉酸痛向你袭来,但我们都坚持下来。从一开始的3公里到5公里、6公里、8公里、10公里,我的公里数持续的增加,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能战胜松雅湖完成环湖,所以参加跑团是我今年最坚持的一件事,和大家一起跑步,有了陪伴,有了动力我才有坚持。

跑步就趁现在

  跑步后慢慢发现,跑步应该是最简单也是最容易获得成就感的运动了,运动设备简单场地也容易找,一双合适的跑鞋,一身透气舒适的运动服到了松雅湖简单做个拉伸,就可以开跑,设定一个目标坚持,你就可以获得成功,初次跑步我和大家一样跑了3公里,长时间没有跑步的我感觉很难跑,过程中气喘吁吁时刻想着要放弃最后还是邓总陪着我跑完的,第二天浑身酸痛,但是第二次跑我开始收获到跑步的快乐,没有那么严重的酸痛感,也没有那么的费力,姐姐们的陪伴和鼓励也让我觉得信心倍增,我也可以和大家一样在跑步过程中正常交流,也一次次打破自己的最长跑步时间记录,最长跑步距离记录,最快配速记录这都是我坚持跑步的成就,同时我也收获了健康。

  网上说跑步分泌的多巴胺仅次于谈恋爱,三公里专治各种不爽,五公里专治各种内伤,十公里跑完,内心全是坦荡和善良。当下疫情还在,不能出远门看山看水,那就去跑步吧,记得和同事或者朋友爱人一起,一个人跑步享受孤独,有人陪伴的跑步我们享受着快乐。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