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试用期工作心得感想

试用期工作心得感想

发布时间:2022/12/9 16:42:11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我已经在银河工作三个月了,这次试用期除了工作之外,也学习到了很多,让我觉得很有意义。我对这里的工作非常的期待,也通过努力做出些好的成绩来,短暂的几个月获得了很多成长,也有一番心得。

  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试用期间,获得了哪些进步,在这次试用期的工作期间,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长,一开始我也遇到了一些问题,真思考了自己很多方面,对此我做出了很多调整,并且在接下来工作当中,对自己各方面做出更多的调整,这对我而言也是有很大的提高,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也在虚心学习,这份工作对我来讲也是有很大的提高,我也感激周围同事对我的认可,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也确实是得到了非常多的经验积累。

  这份工作一直到现在很是充实,按时完成好日常工作,向周围的同事虚心学习,这对我是一个非常大的调整,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我对自己各个方面保持着一个非常认真的态度。现在回想起来试用期的点点滴滴,我也感触良多,我过去在学校的时候还是缺少实践,所以我对此也是抱有很大的期待,我也一定会继续坚持下去,用一个认真的态度去落实好职责,去接触更多的知识。

  进入公司后,我又重新爱上了跑步,以前跑步都是断断续续的,没有很好地锻炼自己,当我每天看到公司那么多同事换上运动装,一块去松雅湖跑步,特别是夏禹团队,日复一日的坚持,坚定了我跑步的信念,从三月份第一次跑需要八分的配速,到现在可以530跑完十公里,离不开公司,还有周围同事对我的支持鼓励以及肯定。

  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尽快的适应,然后做的更好一点,未来我可以发挥的更好,也希望夏禹的工作态度以及热爱运动的精神可以感染公司更多的同事,一起争做银河之光。




上一篇:松雅湖最亮丽的光

下一篇:实习感想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