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松雅湖最亮丽的光

松雅湖最亮丽的光

发布时间:2022/12/8 16:23:09

  “大姐(张红美的专属名),你提那么多面包干啥去?”

  “跑步啊,啊,跑步,怎么不叫上我呢?

  走啊,一起啊!

  哈哈,就这样一袋面包让我有幸加入了银河之光这个有爱的集体。自加入跑团后,我的生活从此增添了无数的欢乐。我们团有着一群可爱的人,她们彼此鼓励,相互成长,爱臭美,爱拍照,积极向上,每个人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在努力着,团里的每一个人都值得我去学习。她们那种坚持,那种对跑步的热爱影响着我,让我和我的家人悄悄地爱上了跑步。

  犹记得刚入团时,因为太久没跑步,缺少锻炼,跑个五公里气都喘不赢,中途至少得休息三次,才能勉强跑完五公里。有时一开跑就把配速带得很高,所以导致后面几公里根本跑不动。在团里各位前辈们的陪同下,邓姐的细心指导下,我才慢慢掌握了跑步的注意事项和核心,跑步从来都不是以减肥为目的,强身健体才是王道。以往跑步基本是一顿乱跑,既没跑前拉伸,也没跑后拉伸,怪不得每次一跑完,全身都痛,个把星期腿都还在那酸痛酸痛。术业有专攻,要相信专业人士的力量。

  我们团是一个有纪律、有组织的大集体。有团长(邓姐)在,我们基本跑步无忧。每周团长会把本周的跑量和时间安排发在群里告知大家,车辆安排,人员分组,配速等等,团长都会安排的妥妥的。团里有小伙伴不舒服或者受伤了,团长都会非常着急,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们每一位团员。有次我跑完拉伸时大腿受伤了,团长着急的不得了,大晚上还在发信息问我的情况,第二天团长带着自个缓解肌肉拉伤的药亲自给我揉,顿时感动得我稀里哗啦,说不出的感激!除此之外,天气不合适跑步时,团长还会带领我们在展厅练习瑜伽,燃脂,跳操等等,一系列有利于健康的都给安排上了。虽然我很害怕练习燃脂操,但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很好的减肥方法,有时候自己毅力不够时,团长的严厉和叮嘱给了我很大动力。讲真的,非常感谢团长,没有团长的鞭策,就没我六公里,八公里,松雅湖一圈的突破。在没跑之前,我好佩服那些能跑完松雅湖一圈的人,感觉他们特牛,是大咖级别。没想到我也可以实现刷圈的记录,而且跑完完全没后遗症。点点滴滴都离不开我可爱的团长,她是我学习的榜样。当然,还有我们美丽的超导,也是我要感谢和学习的人。我的减肥路上超导真所谓是用心良苦哈,教会我饮食禁忌,营养搭配,时刻关注我的饮食,让我吃每一餐饭都能想起她可能随时会来查岗,瘦下来的这几斤也算是对超导的付出一点点的回报吧。6.1号前的那个目标可能有点困难,但我会尽力哈!

  感谢团里的每一位小伙伴。希望我们一直坚持下去,一直快乐下去。生活远远不止一地鸡毛,更应该有快乐,有激情,有目标,有努力。也祝愿团里的每一位同伴永远年轻漂亮,青春永驻!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