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党支部联合银河工会与省计量院党支部开展 “联学联创”主题微党课、献爱心活动

银河电气党支部联合银河工会与省计量院党支部开展 “联学联创”主题微党课、献爱心活动

  • 浏览次数:1217次
  • 发布时间:2023/3/23 10:37:48
  • 作者:银河电气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指示精神,2023年3月17日,中共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中共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第二、四党支部在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举行了“联学联创”主题微党课、献爱心活动。

送温暖献爱心合影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

  一、送温暖、献爱心:通过前期的精心挑选,我们为残障朋友们送去了冰箱、洗衣机、米、面等他们日常所需的慰问物资。

  二、微党课 :由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谢向前书记和残障朋友周国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奋发有为的思想给我们分别上了以《付出是一种幸福》、《烈火中的重生》为主题的精彩微党课。

  三、座谈交流 :上善助残中心的残障朋友给我们讲述了自己在上善助残服务中心所得到的温暖照顾和他们身残志坚、重塑积极人生观的动人故事。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听后,都感到非常震撼,并随即进行了心得交流。来自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刘良江书记、第四党支部李宁书记、银河电气党支部莫立宇老党员、银河电气工会谢开明主席,纷纷赞美了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完成绕线圈、搞印刷、种植农作物等劳动,不断实现自我价值的坚韧精神,为他们这么有尊严和开心地活着表示高度的肯定和由衷的高兴,并呼吁在座的所有的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更多的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社会。

图为上微党课和参观助残服务中心

  四、参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 微党课和座谈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上善服务中心,一起走近他们,帮扶他们,认可他们,弘扬她们,传播她们。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扶残助残队伍,这也是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第二、四党支部和银河电气党支部、银河电气工会“联学联创”的一个举措,我们将持续在扶贫助残的道路上充分发挥企业外协加工帮扶的优势,扩大加工项目,带动更多的残疾朋友共同致富,为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成果作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