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2023年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银河电气2023年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 浏览次数:1373次
  • 发布时间:2023/5/22 11:25:07
  • 作者:银河电气

银河电气2023年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培养企业员工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岗位员工的心理素质,2023年5月20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为期两天的“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拓展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由银河电气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统一部署。公司全员参加。

各队风采创意展示

摸石头过河

沙场点兵

竹筏挑战赛

田园厨神

篝火晚会

  活动中,公司群策群力,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和高效的执行力,相继完成了“摸石头过河”、“沙场点兵”、“竹筏挑战赛”、“田园厨神”、“篝火晚会”、“飞夺泸定桥”、“定向越野”、“团队动力圈 ”8个拓展项目,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心里素质。

飞夺泸定桥

定向越野

团队动力圈

  通过本次开展拓展训练,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到了为团队共同目标所奋斗所爆发出的集体力量,培养了高度凝聚的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