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AnyWay变频功率测试系统是如何保证系统精度的?

AnyWay变频功率测试系统是如何保证系统精度的?

  • 浏览次数:5261次
  • 发布时间:2013/8/31 18:02:59
  • 作者:银河电气

常规的测量方法是:电压/电流传感器先将高电压/大电流信号变换为低电压/小电流信号,再连接到分析仪,分析仪只测量低电压和小电流信号。这种方式下,传感器和分析仪及传输线路都会引入测量误差,一方面加大了测量误差,另一方面也使测量误差不好预计,用户对整个系统的测量精度无法进行衡量。
  AnyWay的WP3000/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不论是低电压、小电流还是高电压、大电流信号,均可采用各种不同量程的变频电量变送器/变频功率传感器直接连接一次回路,变送器/传感器直接输出数字信号,二次仪表只是对数字信号进行必要的运算,并不会增加误差,这样,引入误差的环节只有一个,只需要对变频电量变送器的误差进行试验,即可确定整个系统的误差,实验室计量状态与现场实际使用状态完全相同。

  测量精度实际对比图:

AnyWay变频功率测试系统

测量精度对比图

  作者:量值溯源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http://www.vfe.ac.cn/)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