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安装式数字显示电测量仪表 第7部分:多功能仪表的特殊要求

安装式数字显示电测量仪表 第7部分:多功能仪表的特殊要求

  • 浏览次数:5243次
  • 发布时间:2013/10/30 14:39:48
  • 作者:银河电气

  本标准规定了安装式数字显示的多功能仪表的术语,产品分类、分级和符合性,技术要求,包装、贮存与运输,信息、通用标志和符号,接线端的标志和符号,检验规则。
  规定了产品的分类、分级和符合性,每种功能的具体分类应分别符合相关部分的规定。
  该标准列出了相关参比条件和基本误差,包含参比条件,基本误差,被测量的满度值,准确度等级指数等信息,基本都按照GB/T 22264.1—2008的规定执行。
  对于标称使用范围和该变量,每种功能的特殊要求参见相关部分中的6.2的规定。
  在要求规范中,规定了安全要求、电气要求(包含自然影响,温升,功率消耗,显示,输出接口,允许过负载,响应时间,干扰抑制等要求)、准确度性能要求,电磁兼容性、机械要求、气候影响实验、平均寿命等要求。
  另外,还包含包装、贮存与运输应该遵循相应的规定。
  关于接线端的特殊标志的规定,接线端应清晰地标志以显示它们的功能/或范围,如果某一接线端是作为直流电流或直流电压测量功能的正端,则应按GB/T 22264.1—2008表6规定的符号F-64(+)标志,或将此接线端和/或其周围着以红色。这一要求也适用于其他测量功能。
  规范性引用文件:GB/T 22264.1—2008 安装式数字显示电测量仪表 第1部分:定义和通用要求。

 

  作者:量值溯源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http://www.vfe.cc/)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