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2013年全国电磁计量技术委员会年会及规程审定会在重庆闭幕

2013年全国电磁计量技术委员会年会及规程审定会在重庆闭幕

  • 浏览次数:5710次
  • 发布时间:2013/12/14 11:07:45
  • 作者:AnyWay中国

  2013年12月12日上午8:30,2013年全国电磁计量技术委员会年会及规程审定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筹建单位,与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一起参与了会议。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电磁所贺青所长,邵海明副所长作了重要讲话,开幕仪式上,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筹建委员会代表李银轩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变频电量计量标准研制进展、变频电量测量仪器相关检定规程和校准规范的编制进度及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的筹建情况,引起与会代表的极大关注与共鸣。
全国电磁计量技术委员会年会及规程审定会
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筹建委员会代表李银轩汇报筹建相关工作
  会议对谐波电能表检定规程、预付费交流电能表检定规程、钳形电流表检定规程、过程校验仪校准规范、电参数测试仪校准规范、磁通门磁强计校准规范、非铁磁金属电导率标块校准规范、基准整流器校准规范、在线绕组线圈温升测试仪校准规范等9个规程和规范进行了审定。
  会议还对2015年计划项目及近几年规划进行了讨论。
  12月13日下午17:30,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