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互联网大潮 电气行业新营销渠道

互联网大潮 电气行业新营销渠道

  • 浏览次数:5120次
  • 发布时间:2013/12/29 22:42:21
  • 作者:银河电气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我们已身处移动互联网发展大潮中,人们追求简单高效的生活与服务方式,在这样强大的市场背景下,电气行业不仅需要创造新的营销渠道,更需要一个强大的支柱。 
  中国电气是工业和居民生活的主要能源,是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同时电气工程的发展也推动了移动互联网的产生。“中国电气”品推有着强大的网络技术支持,海量的数据交汇,包含行业内权威专家的专业分析数据库,并且对每天新闻资讯更新,是最典型的、数据丰富、访问用户目的直接的电气类行业网站。“中国电气”商业平台集一流的信息提供、超强专业引擎于一体,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相对与西方发达国家来说,中国电气领域在互联网上的发展仍较为滞后,移动互联网将是“中国电气”发展的必由之路,跟上世界的步伐,跟上时代的脚步,收获更多的资源,获取更大的利益。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谁掌握了移动互联网,谁就把握了这把分割刀,谁就能克敌击先,在中国电气市场上分一杯羹。因此,电气行业在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必定是前途无量。

       hb_yinhe摘自中国工控网:http://www.gkzhan.com/news/detail/39191.html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http://www.vfe.ac.cn/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