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用于变频测量的银河功率计

用于变频测量的银河功率计

  • 浏览次数:7012次
  • 发布时间:2014/1/3 12:32:01
  • 作者:hb_yinhe

  银河功率计是利用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现有的电量测量模块构建的功率测量仪表,利用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在电量测量特别是变频电量方面的测量的深入研究经验,银河功率计在功率测量方面也有其独特的特点和优势。

用于变频正弦信号测量的银河功率计

  银河电气分布式测控系统中的DM电量测量子站可以用于5~400Hz的变频正弦信号的测量,DM电量测量子站是一种基于光纤传输的功率测量单元,可以满足电压0.5V~1000V、电流4mA~6A的高精度测量。
  用于变频正弦信号测量的银河功率计的特点:
  1、采用基于光纤的前端数字化技术,避免传输环节的干扰和损耗,而且光电隔离的安全系数非常高;
  2、银河功率计可以实现精度为读数0.2%的基本测量精度,满足绝大部分测量的精度测量要求;
  3、可扩展性性强,DM电量测量子站是一个独立的测量子站,可以与多个DM电量测量子站构建三相功率计以及多相功率计;
  4、银河功率计与上位机采用串口通讯,上位机软件可以灵和配置,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定制符合自己操作习惯的上位机界面;
用于变频正弦信号测量的银河功率计-DM电量测量子站
用于变频正弦信号测量的银河功率计-DM电量测量子站

用于变频信号测量的银河功率计

  银河电气的DT数字变送器相当于一种小型的变频功率传感器,具备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的所有特点,它可以实现基波频率0.1Hz~1500Hz范围内,带宽100kHz范围内,电压1mV~1280V、电流100uA~128A范围内的高精度测量。
用于变频信号测量的银河功率计的特点:

1前端数字化、超强EMC性能

  DT数字变送器模块采用前端数字化技术,将被测信号数字化,通过光纤传输,避免传输环节的损失与干扰,保证了测量的准确度。

2高准确度测量

  频率测量:DC、0.1Hz~1500kHz,频率测量精度:0.1%rd;
  电压测量:1mV~1280V,电压测量精度:A级:0.05%rd,B级:0.1%rd;
  电流测量:100uA~128A,电流测量精度:A级:0.05%rd,B级:0.1%rd;
  功率测量:功率因数测量范围:0.05~1,功率测量精度:A级:0.1%rd,B级:0.2%rd;

3实时波形和谐波测量功能

  DT数字变送器拥有250KHz的采样频率,100kHz的带宽,可以在功率分析仪上同时显示两个通道的实时波形,可以显示100次谐波分析仪。
用于变频信号测量的银河功率计-DT数字变送器
用于变频信号测量的银河功率计-DT数字变送器
  由于DT数字变送器的功能比DM电量子站的功能强大得多,所以两款银河功率计在测量上有很大区别,所以在选择功率计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合适的功率测量单元。两款功率计均可以直接测量信号,或者测量互感器、传感器等信号,所有的配置根据需求自行灵和配置即可。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